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隶属于北京学前教育协会,2017年10月10日下午,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是对外宣布启动搭建幼师人才供需平台。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以幼教资源栏目为主体,学前教育岗位能力查询系统 、幼教培训、幼教资讯、名园风采为辅助的崭新布局。全面整合学前教育资源,打造专业、优质的网络资讯交互平台,提供学前教育领域人才培训、宣传学前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反映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经验、成果,研究探讨国内外学前教育热点问题、理论,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供多角度的信息参考,为幼教机构、教师、家长及关心学前教育的各界人士搭建沟通桥梁。

近年来幼儿学校数量持续增加,质量也在不断上升的阶段当中。而对于幼儿教育行业来说硬件与软件是支撑产业发展的两个基本点。硬件条件随社会发展水平而改善,软件条件则要看人才的储备情况,当前幼教人才成为促进行业发展的关键点。随着大中专院校对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规模的扩大,幼教后备人才越来越多,但长期以来,幼师的待遇不高,成为高素质人才进入幼教行业的门槛。随着国家对幼教行业的重视,专业人才缺口的存在,特别是用人单位对优秀幼教老师的渴望,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为幼(早)教行业人才搭建专业教育培训平台并制定专业培训课程、颁发技能等级认证证书,为提高幼师人才素质、增加优秀幼师人才储备、促进幼教行业发展、推动并指导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提供积极的影响。

教育培训 

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为幼(早)教行业人才搭建专业教育培训平台并制定专业培训课程、颁发技能等级认证证书目前已开设以下课程:

幼儿园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培训班,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人社部门的全国通用《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班聘请具有专业资格的教师授课,严格按照劳动部规定的教学考试大纲进行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及技能操作课程的教学。根据《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标准》,保育员培训内容主要为:职业道德、婴幼儿教育基本知识、婴幼儿卫生保健及常见病预防、婴幼儿意外伤害的防范与处理、婴幼儿常见营养问题及合理膳食、学前教育机构的环境及其利用、相关法律法规。课程设置:保育员理论基础知识,保育员实践技能知识。

幼师公益课系列课程,幼师公益课第一期"如何将幼儿老师打造成亲子老师、儿童音乐剧教育法的研修“。幼师公益课第二期”幼儿园全人STEAM启蒙教育(国际前沿幼教模式)“什么是STEAM教育、什么是全人教育、全人教育和STEAM教育的关系、为什么只有实现全人教育的幼儿园才是真正优质的幼儿园、幼儿STEAM教育具有哪些特征、跨学科的STEAM教育如何呈现、STEAM教育如何提升园所的竞争力、幼儿STEAM教育不仅仅是构建课程,它是AI启蒙,为什么、STEAM教育是每个品质幼儿园都可以提供的新型课程,它不是高收费幼儿园的专属。为什么在未来STEAM课程必将势不可挡、提早预备会给园所带来哪些先发优势、如何实施STEAM教育、如何进行STEAM教育的教研工作、如何培训专业教师、如何得到家长的认可、如何通过引入STEAM教育增加园所的额外收入、如何开发园本STEAM教育。

新闻资讯

提供教育部发布学前教育行业最新政策法规,行业资讯、新闻动态等。

技能大赛

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为提高幼师人才素质、增加优秀幼师人才储备、促进幼教行业发展,策划学前教育行业人才幼师、保育员等进行专业技能比拼,提高从事学前教育行业人才的专业技能,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学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