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史金容

小时候经常被问:“长大的梦想是什么啊?”每次都会坚定的说:“我要当一名老师”,五年的校园时光结束,知道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好激动好开心好期待...... 毕业后走进幼儿园与小朋友相处一天后发

乔格格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好,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孩子是天真可爱的,也是懂事的,老师们对她好她也会对于老师好,我记得有一个宝宝特别可爱,马上就要放学回家了,他刚刚穿好衣服,我就开玩笑的说宝宝我还

刘亚平

我是来自英才宏大幼儿园的一名普通的教师,从大学的校园出来刚刚年满一年,也就是说我从事这份职业刚刚一年左右。我很庆幸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

姚艳萍

踏着清晨的露珠,迎着朝阳,我们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位快乐天使的到来。“老师早,老师好”,“你早,你好”。从这一声问候开始,我们迎来了新一天的生活。我,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从事幼教工作已经五年了,在这五年的

尹宏明

一名幼师,一份责任,一份坚守,一份爱的播种,身为幼师的我,孩子的点滴成长我都必须记在心里!我们尊重幼儿的个体差异,一点点的帮助他们进步,我们要面对家长的各种各种问题疑虑,来帮助他们一一解答,我们白天神

陈培培

小草是幸福的,它把绿色献给了春天;小鸟是幸福的,它把歌声献给了森林;鲜花是幸福的,它把圣洁献给了大地;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我用我最美好的青春把爱献给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

万金宵

转眼间,我已经踏上工作岗位一年多了,生活过得多姿多彩,有苦,有累,有辛酸,有疲惫,但更多的是甜蜜,温馨,感动和幸福。

梁倩倩

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我不能说这是个多么光荣,多么神圣的职业,但,边工作边分享着孩子们的快乐,我觉得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

董佳冉

每当有人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幼师这个职业时,我都会很自豪地回答:因为爱,有了爱就有了一切。我爱每一个孩子,爱他们童真的笑脸,爱他们爽朗的笑声……我愿用爱去关爱每一个幼儿,让他们在快乐中收获,在快乐中成长。

梁杰

“幼儿园”这三个鲜活的字眼,幼儿园承载了幼儿快乐的童年。幼儿又继承着父母的希望,最后成就了祖国的花朵、骄傲、未来。 我没有华丽的言语来描述我的职业,没有奢华的语言来修饰我的工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