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风采展示

天津海聚力教育集团

公司简介

天津海聚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引进,研发,培训,推广优秀的幼儿教育方法,同时研发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旗下拥有直营幼儿园以及合作联盟幼儿园,秉承帮助合作单位打造更高品质的园所文化及教育理念,2017年创办了天津市第一家幼教行业俱乐部,开启资源整合,资源共享时代,是一种新型推动幼教行业发展的模式。

发展历程

天津海聚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2016年成立,是专注做幼儿教育产品及品牌推广的一家教育公司,早在2015年成立津海幼教联盟,开始进行研发幼教相关产品及课程,在这期间不断引进专业团队,不断完善科研成果,现产品及课程已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四川、河北、山西等地推广应用。

2017年7月在天津市成立了第一家天津幼教俱乐部,现招募会员已经有20余家,规划在2018年招募全市会员加盟单位超过100家,2020年开启直营带加盟的全国发展模式。

公司官网:WWW.HIJULI.CN


客服热线:400-8848-158


E-mail:hijuli@126.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经济开发区一经路8号


俱乐部(西青)基地: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瑶环路润杨国际大厦4层


俱乐部(塘沽)基地:天津市塘沽区新北路910底商


俱乐部(北辰)基地:天津市北辰区宜兴阜镇津围公路LG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