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风采展示

北京爱教国际教育信息咨询中心

我们的发展历程

 

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前身可追溯到2002年初成立的欧之桥教育,自成立之初,EBI便致力于为国际学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经过10余年的稳定发展,我们目前拥有全方位的资讯平台,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海外学校中国代表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立与管理、冬、夏令营及短期学生交流与访问、海外学生全方位监管服务等四大领域。

 

2002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前身欧之桥教育成立;

2002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与爱尔兰多所院校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与国内多所知名中介机构正式进行招生合作;

2004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成为爱尔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北京办公室;

2005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成为爱尔Dublin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ollege北京办公室;

2006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成为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北京办公室,University of Limerick北京服务处,Swan Training Institute 中国办公室;

2008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成为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北京联络站;同年,EBI开始与美国多所优质院校合作,并成为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中国代表处;

2010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成为美国多所公立及私立中学中国办公室;

2012年爱教国际教育集团(EBI)全面拓展澳洲留学项目,并成为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中国代表处;

 

所谓十年磨一剑,经过10年的发展,EBI不仅积累了众多独家海外院校资源,在国内也拥有了成熟而稳定的合作方,特别是在合作办学领域,2012-2015年期间,EBI异军突起,在全国主要城市都建立了合作办学项目。随着业务的逐步深入,EBI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设立了美国分公司和越南分公司。

 

2012年,与石家庄当地一所知名中学合作;

2013年,与北京当地2所知名中学成立合作办学项目;

2014年,与天津、深圳2所知名中学成立合作办学项目;

2015年,与南京当地1所知名中学成立合作办学项目;

2016年伊始,与上海2所中学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我们的工作

在公司14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逐步形成了融合、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并将该价值观贯穿到EBI的4大核心业务中:

 

校方代表:作为众多欧美院校的北京办公室,EBI依托多年行业先进的推广经验,结合学校自身优势,为学校量身定制适合中国市场的推广计划,在业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

 

合作办学:引进美国先进的K12课程体系,并将ODS教学系统引进中国课堂,提升中国学子的课堂参与度。结合国内学校的不同需求,设置2+1,、2+2、3+0等不同的合作模式。 

 

学校托管:为国内学校和国际班提供托管,以国际化的视角着眼中国学子的成长。

 

学生服务:拥有海外教育基地,为小学生提供五大管理支持体系的全方位服务;为国内就读学生提供涵盖欧美等主流国家的升学指导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