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风采展示

小金星国际幼儿园

小金星国际幼儿园建创于1997年,集团在中国15个省和直辖市开办了上百所直营连锁幼儿园,拥有在校师生人数近4万名,幼儿园总建筑面积逾40万平方米。小金星秉承“爱心教育、开蒙养正、服务社会、培养新生”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融贯中西,培养具中国心国际视野的优秀儿童。「小金星」办学成绩显著,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儿童教育领先品牌”、“ 全国创新建设十佳示范幼儿园”、“ 全国百佳民办幼儿园”等众多社会荣誉称号。

                                   15205001649035.jpg

谢燕川女士,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三明市政协常委,福建省妇联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筹委会主席、香港福建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

谢燕川女士热心公益、热爱幼儿教育事业。为实现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相结合的办学理想,1999年,她毅然回到内地投资创办了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如今,“小金星”在中国十三个省直辖市开办了逾百家直营连锁幼儿园,拥有在园师生人数近四万名,幼儿园总建筑面积超过三十万平方米。“小金星”己成为集幼教投资、管理、师资培训、教育软硬件开发为一体的中国著名直营连锁幼教机构。 

谢燕川女士带领"小金星",以“爱心教育、开蒙养正、服务社会、培养新生”为办学宗旨,以“一流的教育、一流的管理、 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为办学目标,教育模式融贯中西,广泛汲取蒙特梭利、华德福等国际先进教育思想精髓,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了“小金星”自身独特的“中英双语教学、科学艺术启蒙”办学特色。给孩子们创造了温馨愉快、优美舒适、洋溢爱心的儿童乐园,为幼儿终身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素质基础。 谢燕川以其大爱精神和热心公益的人格魅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称赞,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中国教育管理杰出人物”、“感动中国民办教育杰出人物”,获得福建省政府授予的“闽商海西突出贡献奖”等众多社会荣誉称号。多年来,谢燕川带领“小金星”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获得“福建省慈善工作先进”荣誉称号。 

“小金星”为热爱幼教的仁人志士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培养了数十万名兼具国际视野和中华传统美德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儿童。

15205002049660.jpg

谢燕川将继续带领“小金星”,以满腔的热情、大胆的创新,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身,致力于打造百年优质幼儿教育品牌,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幼儿教育的发展交流,积极努力做贡献。


招聘信息


“玛歌瑞特”是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教育品牌。集亲子教育、幼教、培训为一体,以“华德福”“瑞吉欧”教育思想为主轴,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在社会实践中、在生活和游戏中探索学习,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培养具国际视野的优秀儿童。

诚聘:

早教中心主任1名: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相关专业学历,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曾在知名的早教中心工作和管理过

2.全面负责早教中心的运营和管理,沟通能力强,能组织开展家长沙龙等活动

早教老师8名,任职要求:

1、幼教、心理学、医学相关专业毕业,对教育行业非常热爱。

2、专业素养高,富有爱心、亲和力强,身心健康积极向上者,能够把握儿童心理。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3、 乐观开朗、青春活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精神。有早教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地理位置优越:厦门思明区莲前东路

福利待遇:

1.注重员工幸福感和个人成长,待遇高,外出学习机会多、教育学专业培训等独有福利,为你的快乐和成长加分!

联系人:王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