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风采展示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英文名称是Beijing preschool education  association,缩写是 BPEA)。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协会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国家有关学前教育的方针和政策,探索0-7岁婴幼儿发展规律,组织、服务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面向社会开展学前教育科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组织开展社会活动,推行行业自律,反映行业诉求,为政府决策进言献策,争取全社会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协调、指导学前教育机构的业务工作,维护学前教育机构的合法权益,树立学前教育自律自强的行业形象。发挥协会独特作用,成为政府部门、学前教育机构、专业工作者、家长、媒体间的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实施行业管理,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发挥学前教育事业在社会建设以及民族复兴中的积极作用。


总述 :


中心使命:凝心聚力服务学前教育,共谋发展助力民族复兴。


核心价值:爱国、诚信、敬业。专业、和谐、发展。


 战略方向:协力全民办好学前教育,助力国家‘四个全面’实现。


发展目标:


近期目标:立足行业引领,两年内服务好北京学前教育行业。


中期目标:四年内在服务好京津冀学前教育行业的同时,发展服务好全国各地的20个学前教育服务中心。


终极目标:以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为发起方,联合两岸三地的学前教育协会(学会),组建【中华学前教育协会(学会)联合会】,完成在国家民政部的登记注册,服务全国学前教育行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