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技能大赛

教师成长】展风采,促成长——保育员技能大赛

保教并重是幼儿园的教育原则,保育人员的素质直接影响保育工作的质量和幼儿的身心发展。为了进一步提高保育员专业技能,营造一个团结、勤奋的工作氛围,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李堡中心园开展了保育员技能技巧比赛活动,全园所有保育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15179015669163.jpeg

本次比赛内容共分为五大项:理论知识、主题绘画、演讲、演唱、手工制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的顺序,全体参赛人员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在比赛中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示了保育老师的素质和风采。

                15179016191925.jpeg

比赛中,一幅幅充满童趣童真的绘画作品,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个个慷慨激昂的演讲,一件件独具匠心的手工制作,都充分展示了保育老师们的技能风采,也显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

              

              15179016868859.jpeg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不仅为每一位保育老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更提升了她们的业务技能。李堡中心园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打造出一支有实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使保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的方向发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