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人物专访

尹宏明

之所以坚持,只是热爱

一名幼师,一份责任,一份坚守,一份爱的播种,身为幼师的我,孩子的点滴成长我都必须记在心里!我们尊重幼儿的个体差异,一点点的帮助他们进步,我们要面对家长的各种各种问题疑虑,来帮助他们一一解答,我们白天神经紧绷的工作,晚上下班要耐心帮助每位有问题的家长,做好家园沟通!

每天想着怎么教育孩子,怎么让他们发展的更好,怎么让他们安全离园!他们哪怕只有一点点的进步,我们比任何人都要开心,但幼师也是一个正常人,一份正常的职业,幼师的眼里,是班级里所有小朋友,我们的爱是平分的,不是独有的!

身为幼师的我,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正确的成长!我们不能永远做宝贝的保护伞,那我们就要趁现在帮助他们有自我保护的能力!让他们走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独立自主的做一些事情,一切为了孩子!

如果没有爱心,幼教工作可能根本不能干下去。孩子十分需要老师关爱,比如经常要抱着他们,小朋友也喜欢抱老师,可能鼻涕、眼泪就都蹭到老师的衣服上了,这是很正常且经常发生的事。这就是孩子,他们就是这样的,这就需要老师给予他们更多的呵护。

我从事幼教,有苦,有累,有心酸,有疲惫,但更多的是甜蜜,温馨,感动,我的感受就是如果你想让孩子们喜欢你,那你就要做到自己也要变成孩子跟他们融合在一起,多关心他们,多注意他们,多和他们一起玩,说和做一些他们感兴趣和关心的事情,最喜欢就是和孩子们一起嬉笑疯闹,那一刻我也感觉回到了幼儿园的年纪。我很幸运能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虽然累,但我常觉得这份职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和感动,而他的源泉就来自我的孩子们,是他们给了我无限的感动,孩子们让我体验了生命中很多第一次,让我无数次体验幸福的快乐。

对于老师的付出来说,孩子的爱是最大的安慰和补偿,也是我们在工作中体会到幸福的重要原因。心存感恩,永远幸福。感恩精灵般的孩子们带给我精神洗礼,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你会永远走在幸福的路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