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人物专访

乔格格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好,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孩子是天真可爱的,也是懂事的,老师们对她好她也会对于老师好,我记得有一个宝宝特别可爱,马上就要放学回家了,他刚刚穿好衣服,我就开玩笑的说宝宝我还冷,他过来我旁边什么没说,就把衣服拉开,把衣服敞开抱住我啦,当时把我感动的不行,原来宝宝是行动派的小暖男真是太可爱了。

有人说当幼儿园老师多轻松啊,不就是看看孩子,玩游戏,唱唱歌 跳跳舞吗?有双休,法定节假日还放假,多好啊。可是你们知道吗? 当一个孩子受伤了我们有多心疼,虽然这些事情很常见,但是幼儿教师都知道不仅没办法跟家长交代,自己还内疚的睡不着觉。

还有人说幼儿教师是保姆,还是高级保姆,你们知道吗? 你们说的这些话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子刺进老师的心中,老师每天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孩子的身上,眼睛是一秒也不敢离开孩子的,因为就有很巧的事情发生,一个不留神就会发生意外。 所以当家长把幼儿教到你手中的时候,我们就是紧绷的状态。

还有一些人说老师打孩子,网上也确实有这样的事件,但是,我想说不能因为有这样的事件就否定所有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觉的一个幼儿教师,如果没有爱心就不会选择这个职业的,选择这个职业的一定是喜欢孩子的。

句句暖人的话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有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你能不感到幸福吗?当你假装生气,听到这样一句温暖的话——“老师,我们再也不调皮了,你别生气了”的时候,你能不感到幸福吗?当你感到劳累,想休息片刻,孩子们呼喊着“我来帮老师捶捶背” 的时候,你能不感到幸福吗?当你看到自己一手带了几年的孩子即将出港,在那蔚蓝色的童话里航行的时候,你是否觉得,自己也拥有了意大利造船匠的那份幸福?面对这份幸福我骄傲,我激动,我更加难忘。

在孩子中间 那种放松、无拘无束、融洽的气氛,是多么吸引我,那些共同玩耍时赖皮、有趣的游戏,时而天真、时而深沉的交谈,又常给我以无穷的回味。而当孩子们有进步时,所体验的那种成功感,是其他任何工作都无法比拟的------于是,我便渐渐爱上这份职业而不能自拨。这种爱是我最好的教师,这种,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